原出處:史努比守門中~總覺少一個人

Florrie:「兒子,你在看什麼?」

史努比:「沒丫,我聽到外頭有人~~」

Florrie:「你聽錯了啦,你這陣子很怪,從我出院回來後,你就老愛躺在大門附近ㄟ~~」

 

史努比:「媽咪,我來了,你在幹麼?」

Florrie:「拍照丫~~」

史努比:「又是拍照,這不是之前就有拍過的東西?幹麼又要再拍?」

 

Florrie:「當然要拍丫,做事要有始有終~~」

史努比:「媽咪,你的產檢資料好少,体重也沒什麼變重ㄟ,不好玩~~」

 

Florrie:「一一,臭兒子,你是希望媽咪變成球嗎?媽咪從55變到62就已經胖很多了~~」

史努比:「可是你7月中時就變成64公斤~~」

Florrie:「兒子,你說到媽咪的痛處了。」

 

史努比:「媽咪乖~~不要哭哦,不過這三張照片是什麼?是ET嗎?」

Florrie:「是我們的小弟弟丫,只是產檢時,他都不怎麼配合就是了。」

 

Richard:「你們兩個又在幹麼?看產檢的超音波照哦~」

  

Florrie:「不然你以為我們兩個在幹麼?偷吃好吃的哦~~」

Richard:「呵,不過,兒子還真是個不配合傢伙,20週以後的相片完全看不出什麼東西~~」

超音波照8~16週

超音波照20~28週

史努比:「媽咪,你們好奇怪,明明就已經生完了,為什麼還要討論超音波照?」

Richard:「一一,你這隻臭貓還管真多,你是住海邊哦,對了,Florrie,妳生小孩前是多重?」

Florrie:「64公斤丫,生完就60公斤了,你問這個要幹麼?」

Richard:「沒有,我老覺得你好像沒什麼胖,現在又幾公斤?」

Florrie:「現在59公斤,要不是因為擠母奶,不能刻意減肥,我早就變回55公斤了~~」

Richard:「我知道你有過人的減重實力,我看別人產後回復体重都要很久,若真讓你減重,大概一個月就回到55了~~」

Florrie:「,好在懷孕沒亂吃東西或是大吃特吃,坐月子也沒吃油膩的補品,不然就要買新衣了~~」

 

史努比:「我住家裡不住海邊,我要來睡覺了,不理你~~」

Florrie:「兒子,你又躺在這裡,而且老看門外?你在等誰呢?」

Richard:「他在等小寶貝回來啦,看樣子這隻臭貓知道妳已經生小孩了ㄟ~~」

 

Florrie:「兒子,小弟弟還沒回家哦,媽咪跟你說過很多次,要再過一陣子才會回來~~」

史努比:「那還要等多久?他已經住在醫院很久了~~」

Florrie:「媽咪也不知道,不過,我們都已經等一個半月了,所以再等等吧~~」

Richard:「唉,7/16生,現在都8月底了,大概9月初就能出院了吧~~」

 

史努比:「好吧,那我就睡在這裡繼續等~~」

Florrie:「兒子,你要睡在這裡我不反對,但一定得要睡在路中央嗎?」

史努比:「對丫,這樣你們若帶小弟弟回來時,我就會看到了~~」

Richard:「養一隻顧家又會顧小孩的貓,真不錯~~」(結束)

同場加映:懷孕期~產檢文章(8~16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孕婦碎碎念~孕期滿第五個月懷孕必備品恩主公陪產講座贈品狀元油飯試吃010孕婦內衣2010/7/9台北世貿婦幼展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florrie0607/post/1321376392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